荔枝烧蜜瓜

【澜巍】爱情的距离 之 不负责乱侃

简直神了!情景再现有木有,居老师新图让我疯狂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赵云澜见沈巍这样子,反倒不客气了,他身子往椅背上一靠,双手抱在胸前,俨然这个家男主人的做派。

“我当然是搬进来照顾你啊。而且你是我哥,我是你弟,你家就是我家,这还需要商量吗?”

“你...”

赵云澜梗着脖子,一副全世界我最有理的嘴脸。沈巍素来不善与人争辩,半天找不出话来回击赵云澜。

“我不用你照顾,我自己能照顾自己。”沈巍干脆垂下眼不看他,嘟着嘴,一手拿着汤匙在粥里一圈圈搅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《爱情的距离》第二十五章



我的妈这个也太符合我脑补的画面了趴,小澜孩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给刚起床的巍巍吃,并且不按套路出牌非常自觉地提出要搬进来和巍巍一起住,巍巍气呼呼地,因为刚起床的缘故头发也软趴趴地贴在脑门,低着头不堪看赵云澜心不在焉地搅动勺子...

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图片竟然和感觉和我的剧情百分之百重合了 暴风哭泣...

单纯澜巍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!

评论(12)

热度(79)